適量飲酒有助降低血管疾病的發病率
適量飲酒有助降低血管疾病的發病率 過了更年期的婦女如果適量飲酒,將有助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。根據最新一期《美國臨床營養學》雜誌中介紹了一項醫學研究結果,這項研究證明,研究人員認為,膽固醇增加是婦女更年期之後患上心血管疾病的一大原因... 詳全文

咖啡指南

| MORE >
 卡布奇諾的由來    英國婦女反制咖啡館   一杯咖啡的故事......
卡布奇諾的由來 維也納人柯奇斯基(Fanz George Kolschitsky)是牛奶加咖啡的Cafe ..... 詳全文   英國婦女反制咖啡館 一六五0年黎巴嫩人賈考伯在牛津開設英國首家咖啡館,深受學生歡迎,一六五五年牛津學生說服一位..... 詳全文   一杯咖啡的故事...... 小小咖啡名堂不小,品啜咖啡之餘,您可知道咖啡的顯赫歷史,宗教方面,曾掀起〝撒旦飲品〞或〝基..... 詳全文
   
     
 回教徒沸煮生咖啡豆,壟斷市場  法國大革命的催化劑:咖啡  英國咖啡文化
回教徒沸煮生咖啡豆,壟斷市場 咖啡樹傳抵葉門,地圖上代表移植的虛線路徑,左右進擊,先從右線來解析。回教徒發覺咖啡豆具有提..... 詳全文 法國大革命的催化劑:咖啡 旅居土耳其君士坦丁堡多年的法國馬賽商人返回老家,發覺沒有咖啡喝很難耐,於是自己進口咖啡解癮..... 詳全文 英國咖啡文化 咖啡在英國的早期歷史與歐陸及北美有很大的不同。第一,英國的咖啡屋在全盛時期密集卻短暫。其,..... 詳全文

美味料理介紹

美 食 餐 廳 食 譜 飲 品 旅 遊

旅遊焦點


美食新聞網網路廚房旅遊趣
版權所有 禁止擅自轉貼節錄   本站由「品味資訊」製作經營管理   
關於我們隱私權政策登錄餐廳廣告聯繫合作提案來信建議